给我来只吧唧熊

超蝙 霜铁 盾冬 闪博 ec 宇宙夫夫

[复联]人偶观察手记(6)

[复联]人偶观察手记(6)

作者君明天就要出门了,今天更新双份——正剧+小萌文

以及,有人还想买《正派和反派是如何相互拯救的》上部Toublemakers的同人本吗?


我安静地坐在樱花树下,双手捧着本《哈姆雷特》状似认真地读着,实则支棱起耳朵仔细偷听斯塔克大宅里的动静,如果不是碍于主人的威严和一直以来的良好教养,我简直就要趴在窗子上偷窥了。

该死的豪宅,隔音效果怎么就这么好!

倒不是说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变态心理,可我总得掌握第一手情况吧,洛基很醉,而托尼很疯,他们俩凑到一起保准得玩脱,我也实在没脸带着一个或者一对脱肛的人偶去挂肛肠科。

我越想越不安,最后只得厚着脸皮跑去社区药店向药剂师求助,他以酝酿风暴般的诡异安静听完我严谨堪比大学结业论文的《男男性爱可能性后果分析》,期间始终保持着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看着我,鼻翼因呼吸急促而不停扇动着,仿佛下一秒就会从里面喷出火来。

虽说这是个自由的国度,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男男配搭的,我火速预估了一下形势,决定果断采取战略转移,一溜烟又跑回了家,左思右想还是不放心,索性进厨房开始淘米熬粥——不管怎么样,事后喝点儿清粥总归没问题吧。

就在我忧心忡忡的当口,刚好透过窗户一眼瞥见洛基正打着哈欠走出大宅,他身上穿着一件颇为眼熟的暗红色缎子睡衣,显然是托尼那个二世祖的风格,带子松松垮垮地系着,露出了一大片令人想入非非的胸肌。

看来我的判断无误,托尼这回是彻底肉包子打狗了。

觉察到我的目光后,邪神轻巧地纵身一跃,跳上窗台和我隔着玻璃对视。

“有食物吗?”他懒洋洋地问,活像只刚刚吃到了麻雀的猫。

“有。”我连忙盛出两小碗白粥给他,他满意地对我点点头,施施然端着碗跳下窗台,用脚踢开豪宅的小门扬长而入,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连一滴粥也没有洒出来。

中华武林高手也不过如此吧。

我托着腮呆望着他的背影,突然有点儿自责于自己的思虑不周。话说我家人偶的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啊,托尼大概是给憋得太狠,实在没办法只能委身于人下,可怜他到我这儿半年有余,唯一的社交活动就是跟美国队长打嘴仗,再不跟人来点儿亲密接触估计人设就得崩了。

好吧,不管怎么样,凭我如今的财力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再弄个人偶妹子回家的,他们也只有内部消化这一条路可走,不过问题又来了,三个人要怎么配对?难不成玩3P吗?

=====================

就在我为自家人偶的感情问题操碎心时,看上去古板但实际上无所不能的美国精神象征,竟然轻而易举就为自己拐了一位人偶生伴侣回来。

那是个很英俊的小伙子(又是一对基,我已经彻底绝望了),虽然脸上画着杀马特风格的浓烟熏妆以至于看不清长相,但凭我多年游弋花丛的经验(并没有)可以断定,那头漂亮的打着卷的棕发非绝世美人不能拥有——虽然那条金属臂看上去有点儿古怪。

他们一路翻滚着穿过我新修的栅栏,迅速起身后开始在我的郁金香花丛里前后追逐,远远看上去就像一对打打闹闹的小情侣。

“巴基!”史蒂夫在后面边追边喊。

“谁他妈的是巴基!?”那个浓烟熏小帅哥在前面边逃边吼。

他们绕着我的小假山转到第四圈时,我终于想起来史蒂夫的猎物究竟是何方神圣了。

——冬日战士,即将上映的《美国队长2》大电影的副标题,史蒂夫·罗杰斯死而复生的挚友。

可他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电影明明下周才开始全球公映,怎么可能提前有冬兵的人偶卖?

我想了想,转身去厨房拿了个小碟子搁在假山附近,又往里面倒了点儿冰牛奶,在冬兵第六次绕过来时朝他“啧啧”了两声,他立时警惕地看向我,我则一脸堆笑地指了指碟子里的牛奶。

小人偶最终决定停下脚步,他歪头看着那碟牛奶,先是抽动了一下鼻子,然后鼓起腮帮,像是在思考什么,可他还没来得及得出任何结论,追在后面的美队就躲闪不及,一头撞在了他身上,两人再次滚作一团。

“你他妈的为什么要一直追着我不放!”冬兵翻身骑在史蒂夫腰间,愤怒地抡起小胳膊朝着对方的俊脸就是一顿胖揍。

“巴基,你不记得我了吗?”我的美队一边承受着暴风骤雨般的攻击,一边期期艾艾地回答,那语气、那神态竟然奇迹般地唤醒了我对琼瑶剧的童年记忆。

“谁他妈的是巴基!?”

“你是!”

“你他妈的赶紧给我还手。”

“我不会跟你打的,巴基!”好吧,就连台词也这么琼瑶。

以及,我算是知道了,冬日战士的口头禅是“你他妈的”,真是超凶超可爱对不对?


评论(13)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来只吧唧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