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来只吧唧熊

超蝙 霜铁 盾冬 闪博 ec 宇宙夫夫

[复联]正派和反派是如何相互拯救的(下部 冬兵小档案)

冬兵小档案

——《正派和反派是如何相互拯救的》中冬兵部分设定

 

此设定基于漫威大电影,参考了漫威漫画,但也有作者君自己的私设,如卡波夫在电影中并未在苏联解体后自杀,美队3里,他一直活到被反派泽莫找到并淹死;而在漫画中,他也并非自杀殉国。

 

1945年- 1954年:冰冻时期

巴基坠崖后受到重创,因为曾被佐拉注射过不成熟的血清样本侥幸未死,被苏联军拣到,由于失去记忆,头脑不清,被判定为无用品,因为其特殊身份(美国队长挚友)而被暂时冰封保存。

 

1954年- 1991年:苏联时期

赫鲁晓夫上台,克格勃(KGB)成立,瓦西里·卡波夫少将任X特别部门首长,“冬兵计划”被开启,巴基则成为此计划唯一一个成功的实验品,强迫接受残酷的战斗本能训练及人格重塑,其后开始为苏联执行各类任务,当中大多是对抗冷战时期的美国。

任务期间,冬兵逐渐表现出人格恢复的迹象,因同情暗杀对象的女儿,并在任务后质疑上司,而被判定为不稳定,从而开始在被冰冻、洗脑和执行任务之间切换。

期间,曾于1971年前往美国执行暗杀任务时出逃,后被KGB捉回,再次被洗脑、冰封。

注:卡波夫并不认同九头蛇的理念,但正如佐拉所说“九头蛇认为我有助于他们的事业,而我则认为反之亦然”,他加入九头蛇并成为九头蛇苏维埃基地的最高负责人,因而冬兵执行的某些任务对于九头蛇和苏联都是有利的,可以说被九头蛇间接利用。

 

1991年- 与队长重逢:九头蛇时期

苏联解体,冷战落幕,KGB改制,卡波夫自杀殉国,其弟子卢金将冬兵等KGB研发的重要武器出卖给九头蛇,冬兵正式成为九头蛇的资产。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来只吧唧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