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来只吧唧熊

超蝙 霜铁 盾冬 闪博 ec 宇宙夫夫

[复联]人偶观察手记(10)

本来想更新《正派与反派》,都已经写好队长和巴基的治脑子之行,但这篇有位可爱的读者 @夜魔爱 催更,说好久没有更新了

我掰着手指算了算,是有半个月没有更这篇了,所以今天来撒点儿土

——大家还记得之前的情节吗?歪头


[复联]人偶观察手记(10)

关掉电脑,我垂头丧气地窝在沙发上把自己团成一团,不带这么打击人的,那家伙根本就是个职业男模,瞧那胸肌、那腹肌、那臀大肌,怎么可能是我一个整天坐在家里写写写的码字员能比得上的?

“别灰心,小可爱,他可没有你这么甜,”精致的美女人偶轻巧地跳上沙发背,抬手摸了摸我的头发,“来,笑一个——”

我勉强勾起嘴角。

“对,就是这样,”娜塔莎凑过来“吧唧”亲了我一口,“知道吗?你看上去就像一只委屈的猫咪,而没有人会不喜欢喵星人。”

“但我不可能和你的那位埃文先生一样有吸引力,”我叹了口气,“如果我不穿上衣跑去擦车,只会被嘲笑有小肚腩——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连一辆真正的车都没有。”

“你可以问我家主人借,他有一辆漂亮的兰博基尼,”娜塔莎歪头朝我微笑,“而且如果是你的话,他一定会同意帮忙的。”

我咬着嘴唇表示怀疑,我根本就不认识那位克里斯·埃文斯先生啊?再说,我要怎么开口呢?你好,我是你的邻居,听说你有辆兰博,我能帮你擦车吗?一定会被当成刻意搭讪,还是最糟糕的那一种。

必须想一个万全之策!

=====================

我端着新买的咖啡小心翼翼地缩在树丛的阴影里,不时抬起手驱赶朝我进攻的蚊子。据娜塔莎透漏,他家主人今天晨跑完很可能会开车外出采买,我可以趁机制造一次看上去比较自然的偶遇。

好吧,其实,我只是想制造一个给他擦车的借口,比如当他低速将车开出院门时,立即冲上去把手里的咖啡全部泼在车头上。

而我也确实鼓起勇气这么干了,并颇有自知之明地抱头准备迎接一顿胖揍——泼咖啡的动作实在是太假了,很容易被误认成刻意挑衅,我果然还是不擅长演戏,幸好当初没选当演员而是做了儿童小说家。

躺枪的兰博一个急刹车停在门口,车门被打开,克里斯·埃文斯先生气势汹汹地走过来,我回想了一遍在网上搜到的他的半裸照,那些肌肉真是好看,不过揍起人来也一定加倍疼!

“老天,你还好吗?”一只手托起我埋在胸口的脑袋,接着我看见一双蓝得不能再蓝的蓝眼睛,它们正望着我,里面满是忧心忡忡,“抱歉,我刚刚可能有点儿走神,撞到你了吗?”

“你没撞到我,”我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心跳,“不过我好像弄脏了你的车。”

“还关系,”他大度地挥了挥手,“倒是你的衣服,需要处理一下吗?我家就在这儿,你甚至可以去洗个澡。”

他说着,非常非常自然地把手搭到了我的胳膊上。

哦,老天,他可真暖和,像个小火炉,我晕乎乎地想,或许我应该跟他回家好把这身脏兮兮的沾着咖啡渍的上衣脱掉,然后——

“各方面注意,各方面注意,目标正向我方靠近,建议即可采取A计划。”娜塔莎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顺便说一句,所有高科技设备皆由斯塔克友情提供,贾维斯远程支持。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A计划是个啥?我挠着下巴想,该死的蚊子在那里叮了一个包,痒痒得要命。

“去把水桶提过来,快!”娜塔莎命令,我连忙对埃文斯先生微笑着露出一口白牙:“我会负责帮你清洗干净,能等我一下吗?”说完也不给对方任何拒绝的机会,一溜烟地跑进自家院子将早就准备好的水桶提了出来,“碰”一声放在兰博的车前盖旁。

“很好,”娜塔莎鼓励说,“现在把上衣脱下来扔进桶里。”

我连忙依言行事,反正这件衣服是我平时当睡衣穿的老头衫,报废掉也不会心疼。

一旁的埃文斯先生轻抽了口气,我不好意思地瞄他一眼,搔搔头,把老头衫从桶里捞出来,按照娜塔莎之前的教程,把上面的水全部拧到自己的胸上,但这样一来,下身的运动短裤也就跟着湿了,紧紧地贴着大腿让人觉得不怎么舒服。

“目标依旧在移动,距离100米。”

我深吸一口气,挥动手里的老头衫兼抹布,在红发女特工的远程操控下开始了湿身擦车。

“动作不要过大,要慢,要舒缓。”

“上身放低,切记不要露出你的小腹赘肉。”

“把裤子向下拽一点,一定要让他看见你的股沟。”

“臀部再向上翘一些,对,再向上——很好,保持住——”

我整个人几乎都趴在了引擎盖上,谁擦车会用这种姿势。

“目标走过来了,”娜塔莎高八度的声音吓得我一机灵,“现在慢慢转头,然后朝他抛个媚眼,快抛!”

可你也没教过我怎么抛媚眼啊,我茫然地望向目标,学着托尼看洛基的样子朝他眨了眨眼,对方立即停下脚步,在回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后走了过来。

“你真可爱。”他说,目光在我的臀部稍作流连,最后定格在我脸上。

“回答‘你也是’。”娜塔莎说。

“你也是。”我鹦鹉学舌,忍不住舔了下嘴唇,那个男人的眼睛瞬间亮了。

“晚上有时间吗?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去喝一杯。”他凑近我如斯邀请。

“没问题。”我洋洋得意地回答,在心里比了一个V——看来我还是很有魅力的嘛。兴奋之余,在抓住他的手,写下了自己的收集号码后,还暗示性地在他手心挠了挠。

目送那个一步三回头的混蛋离开,我快手快脚地将可怜的兰博基尼收拾干净,然后扶着腰(刚刚摆pose时不小心闪到了)向目瞪口呆好久了的埃文斯先生道谢:“谢谢您的车,真是帮大忙了——哦,不对,抱歉弄脏你的车,我是说——总之,很抱歉。”

一番语无伦次之后,我索性提起水桶一瘸一拐地逃离了现场,心中感叹自己语死早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掉啊。

=====================

克里斯望着那人匆匆逃跑的背影良久,阴沉着脸转身回家,并第一时间开启了人偶的主人权限:“娜塔莎,你给我回来,立刻!马上!”

=====================

稍后,克里斯坐在餐桌旁,娜塔莎坐在餐桌上。

“到底怎么回事?”一脸络腮胡子的男人沉声开口,压抑的气场简直能令胆子小的人发抖,可娜塔莎却只耸了耸肩:“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但我敢打包票——你的小可爱绝对对那个猥琐男没有性趣。”

克里斯不安地玩弄着他的大拇指:“我不傻,我看得出他是在……在‘勾引’那个家伙。”虽然有些笨拙,但不得不承认那真够诱惑的,他用了全部的自制力才勉强控制住没有冲上去将脸埋进那个漂亮的屁股里。

娜塔莎摇摇头:“小塞比只是想要接近那家伙,他之前甚至对他一无所知,我猜当中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或许那会违反人偶三原则,所以他才拐弯抹角不肯让我知道。”

她拍拍克里斯手背:“往好处想想,至少你们已经正式见过面了,他甚至还裸着上身给你的兰博洗了个澡,那场景够你幻想着打好几回手枪了,是不是?”


评论(15)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来只吧唧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