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来只吧唧熊

超蝙 霜铁 盾冬 闪博 ec 宇宙夫夫

[复联]人偶观察手记(9)

本次回:“我”的真面目终于要大白啦

又,再次强调一遍,这篇小萌文会出现很多很多cp,包括RPS(之前已经有人猜到了,作者君也不需要继续故布迷阵了),有洁癖者慎入啊慎入

没办法,谁让作者君本身这么博爱呢(摊手)……

再,上部霜铁同人本正三刷,本月的所有更新都会有这句话哦

 

 

[复联]人偶观察手记(9)

他们还真找来了一位专业人士——公认的复联女神、总攻,娜塔莎·罗曼诺夫——的人偶。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我忍不住问托尼,“我还以为你一直都没有什么社交活动。”

“要知道我就住你家隔壁,小可爱。”有着火红发色的美女抢先回答,并朝我挑逗地眨眨眼,魅力丝毫不因她的迷你尺寸而有所缩减。

“抱歉,女士,但搞文字工作的大多都有点儿自闭,”我搔搔头,“话说你要教我什么?”

娜塔莎和托尼对视一眼。

“听说你对某个男人很感兴趣,想让他带你回家。”她笑眯眯地说,我刚想反驳,拇指突然一痛,低头,邪神那把明晃晃的小匕首正扎在上面。

我礼貌地将它拔下来还回去,并再三强调那是我的手指,不是他哥哥的肾。洛基则朝我翻了个白眼,无声地向我摆口型——“人偶三原则”。

我瞬间会意,我不能告诉娜塔莎太多,一旦她知道我的终极计划是溜进一个男人家里偷东西(准确来说,是拯救被非法改造的人偶),按照人偶三原则的衍生原则,她非但不能为我提供任何帮助,反而要去警察局告发我。

“好吧,我是想勾引一个男人,”我委曲求全地点了下头,“你能帮忙吗?”

“当然,”她微笑着,自信满满,“那家伙是直男吗?”

我挠挠下巴,弯腰小小声问洛基:“他是吗?”

洛基叹了口气,递给娜塔莎一沓纸:“那个人的档案。”

红发美女利落地将资料接在手里,她大概不是复联1版本的女特工,不然不会和洛基相处得这么和谐。

“双性恋,刚刚跟前男友分手正在空窗期,这种案例简直无压力——”她边看边自言自语碎碎念,突然抬头一指我的鼻子:“你,把上衣脱掉,还有裤子。”

我反射性地双手抱胸,接着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被一个不到10英寸的小东西的气场给震住了。

“咳咳——”我连忙放下手臂,试图挽救身为主人的威严,“我能问问为什么呢?”

娜塔莎耸耸肩:“我只是想验验货,你的脸蛋不错,如果还有一副好身材,我保你三天之内心想事成。”

我咬咬牙,脱掉上身的老头衫,在努力维持不脸红的情况下,又脱掉了居家裤。

三只小人偶开始用挑剔的目光从上到下地打量我,时不时还发出指令:

“转个身,露出你的屁股,对。”

“往后站站,我看不见你的小腿了。”

“把内裤再往下拉一拉,让我好好看看你的腹肌——虽然我怀疑你身上到底有没有那玩意。”

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15分钟,娜塔莎不停地在纸上写写画画,最后打了个响指:“搞定!我已经拟好了计划,不过——首先你得先有一辆车。”

我眼睛一亮,指着院子里停着的哈雷软尾:“那个怎么样?”

娜塔莎轻蔑地瞥了眼我的美人,仿佛她是个没见过什么世面的村妇:“我说‘车’时,是指一辆真正的车。”

我大胆地为自己心爱的机车奋起抗争:“她就是一辆真正的车,看她锃亮的烤漆,流畅的线条,如果你听过她引擎的轰鸣,一定会深深陶醉的。”

红发美女叹了口气。

“看来我得先跟你说说整个计划,新兵,”她叉着腰,黑色的点击服将她的曲线完美地勾勒了出来,“从档案上看,目标偏爱身材火辣的美少年,在上述三个要点当中,你只能和‘美’挂上边儿,而且还很勉强。”

“我的身材也不赖……”我辩白道,但在低头看见自己那个软绵绵的小肚子时,声音不禁小下来,同时,一种委屈也后知后觉地涌上心头,我花了大价钱买了人偶回来做伴,非但没有享受到主人应有的尊重和爱戴,还要脱光了让人挑三拣四,最后甚至被批评身材差,年龄也大,我到底招谁惹谁了!?

“嘿,小可爱,你这是怎么了?”娜塔莎攻气十足的脸上头一回显现出慌乱,“别哭,别哭了,好吗?你很棒,真的,你比我们家那个金发大胸可爱太多了,至少不那么毛茸茸的——还有你们俩,别站在那里无所事事,去给他拿条毯子来!”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洛基和托尼依旧毫无音讯,我眨巴掉眼睛里噙着的泪水,耐着性子又等了半分钟,最后忍不住自己跑过去查看情况——他们将将把我的珊瑚毯从床上拖到卧室门口,要等他们拖到小客厅披到我身上估计还得个八九分钟。

所有人重新聚在一起,我光溜溜的披着毯子,洛基和托尼坐在我肩膀上呼哧呼哧喘粗气,而娜塔莎趾高气昂的派头终于也收敛了不少。

“根据我多年的研究,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她说着,瞄了眼乖乖听她讲演的两小一大三个雄性生物,“所以,如果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目标,就得下猛药。”

“比如说——”我们一齐问。

“湿身洗车。”

“湿身洗车?”

娜塔莎斜晲着我们,好像她面对的是一群土包子:“你们这有电脑吗?”

“当然。”托尼抢在我前面回答,像是要挽回颜面,“贾维斯,帮我们把电脑打开。”

“好的,先生。”一个陌生的英伦腔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接着我的笔记本电脑就自动开机了。

什么状况!?这还是我家吗?

托尼得意洋洋地看了眼娜塔莎,无视我难看的脸色:“接下来呢?”

“谷歌搜索,关键词,克里斯·埃文。”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来只吧唧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