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来只吧唧熊

超蝙 霜铁 盾冬 闪博 ec 宇宙夫夫

【霜铁】拉斯维加斯婚姻(番外)

小甜饼番外,无深度,只有甜度


番外1 第三者?


天气很好,阳光充足又不过分炙热,晒得人后背暖洋洋得舒服。洛基和托尼戴着足以将半张脸遮得严严实实的巨大墨镜,在这个悠闲的午后肩并肩走在布鲁日的街道上。游人从他们身旁说笑着穿梭而过,没人来打扰英国国王和王夫难得的假期。


他们最后在南广场的长椅上坐下,洛基舒服地伸展开自己的长腿,靠着椅背抬头仰望面前的中世纪钟楼。它高而细瘦,在肃穆中透出一种饱经风雨却又岿然不动的沉静之美,让人看了便心生宁静。


或许他们可以每年都出来走走,洛基想,就自己和托尼两个,远离带着鸭舌帽出门依旧会被认出来的英伦三岛,到一些没人会注意他们究竟是谁的地方,享受纯粹的二人时光。


他这么想着,转头望向自己的丈夫,却发现托尼正盯着某处眼睛一眨不眨地猛瞧。洛基好奇顺着对方的目光看去,那儿有一辆冰淇淋车正在营业,而理所当然的,花花公子斯塔克可不是在盯冰淇淋车,他盯得是车旁正在吃冰淇淋的美女。


虽然洛基万般不愿,但平心而论那姑娘确实长得标致。她皮肤白皙,几近发光,头发乌黑,微微打着卷随意地披散在背后,双腿修长,胸部丰满,随着呼吸上下起伏,充满年轻活力。更要命的是,她正伸出自己粉红色的舌头,一下一下地舔着手里的冰淇淋,冰蓝色的眸子因为食物而闪烁快乐光彩。


洛基从鼻子里重重哼出一声,捏着托尼的下巴,强行把对方的脸转向自己。


“你不能跟那个女人约会。”他霸道宣称。


“什么?”托尼完全没反应过来地问,因为脸被捏到变形,只能发出模糊不清的声音。


而洛基显然把“什么”听成了“为什么”。


“因为她比你高至少五公分,”他回答,“你们站在一起会非常可笑。”


托尼不明白自己的身高为什么再次突然被黑,但这不影响他表达愤怒。


“我从前约会过的女人有一半以上都比我高,而我完全自信到一点儿也不在乎这个。”斯塔克王夫甩开洛基的手,气哼哼地说,“而且你也比我高,我们站在一起可笑吗?”


“当然不,”洛基理所当然地回答,“我是男人,这不一样。”


托尼还没弄明白当中的逻辑,国王陛下又迅速抛出另一个命令:“你更不能跟那个女人结婚。”


“结婚?”有人知道为什么话题又跳到结婚上了吗?


“加冕礼上,你曾向我宣誓永远忠诚,如果你现在跑去和别人结婚,有的是卫道士跳出来朝你扔石头。”洛基扬起下巴说道。


托尼依旧完全状况外,但九年婚姻中的磕磕绊绊让他本能地开始给他的丈夫顺毛。


“当然,”他露出一个笑容,让他的法令纹在嘴角讨人喜欢地堆叠起来,“我现在可不会跑去和别的什么人结婚——我已经和你结婚了,记得吗?”


出乎意料地,洛基的肩膀骤然垮了下来。


“我记得我们的约定,”他垂下头,双手抱胸做出一个近乎于防卫的姿势,“十年内不离婚,明年到期你就是自由身了。”


托尼看着洛基的侧脸,和他日渐升高的发际线,突然想起九年前在德文郡的草坪婚礼上,两人一本正经约定婚期的情景,他们如此努力用商业谈判式的讨价还价掩盖自己的紧张和患得患失,想必在得偿所愿时,洛基也和他一样长长松了口气吧。


在感情上,他们都是新手,也都是幼稚鬼,不过鉴于他是两人当中年纪更大的那一个,斯塔克王夫决定大度点儿,率先跨出那一步。可他把要说的话在心里过了好几遍,张嘴时那些简单的词还是像鱼刺一样被卡在喉咙里咳不出来。


让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脱口而出“我爱你”还是太强人所难了。托尼无奈地抬手搓了搓脸,咳嗽了两声唤回对方注意。


“其实我觉得我们俩相处得还不错,床上也合拍,”他说,哭笑不得地发现自己在谈恋爱方面跟九年前相比完全没有任何长进,“所以我想续个约,同意不?”


洛基猛地抬起头。


“你想续多久?”他问,极力保持一位王者应有的高高在上的镇定。


“再来个十年?”托尼真的真的很想笑,但谢天谢地他忍住了。


国王陛下拧起眉:“或许我们可以一次性签一个长约,比如——”他瞥一眼托尼的脸色,孤注一掷:“比如三十年?”


“三十年啊——”托尼装模作样地摸着下巴,“三十年后我都奔八十了,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那么久。”


“好吧,十年也不是不可以接受,”洛基不安地在椅子上动了动,“你说了算。”


“我说了算?”托尼凑近对方,怎么也克制不住嘴角的笑,“如果我说‘直到死神将我们分开’呢?”


洛基的眼睛一下子睁大,就像宇宙中那些绿色的星云,爆发出令托尼眩晕的光彩。


“斯塔克,”他轻声唤着托尼的名字,“你是在对我说‘我将永远爱你’吗?”


托尼耸耸肩:“你猜得——”


这时,布鲁日钟楼上的47座大钟同时响起,声音洪亮悠远,惊得广场上的鸽子挥舞雪白的羽翼,一齐向渺远的天际飞去。钟声中的洛基没能听见托尼的回答,但他从他的眼睛里看见了,所以他毫不迟疑地倾身吻住了对方的嘴唇。


此时此刻,他们彼此心跳的声音才是这个世界上的唯一。




番外2 关于孩子的三次争吵及解决方法


争吵一:绿眼睛还是棕眼睛?


斯塔克英国生物科技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布鲁斯·班纳博士正在为坐在对面的洛基夫夫做着介绍。


“斯塔克实验室的试管婴儿培育已经相当成熟,在过去的五年中,共有79个家庭在我们这里孕育过孩子,而跟踪调查表明,这些孩子除了在智力、体力发育方面更加优秀外,和自然孕育的孩子并没有任何差别。”戴着无框眼镜的负责人说道,手指在键盘上跳动,展示出一张张照片,照片的主角全部是小孩,年龄1至5岁不等,但无疑个个都漂亮可爱。


“可据我所知,试管婴儿技术在十几年前就已经存在,且被证明安全有效,全球也有不少知名医院和实验室能够完成。所以我不太明白斯塔克实验室在这方面的优势究竟体现在何处?”洛基问,修长手指拨弄手中的宣传册边角。


班纳博士扶了扶眼镜。


“传统的试管婴儿技术只是体外受精,整个孕育过程仍旧需在子宫内完成,对于男同性恋组成的家庭,和女主人的子宫不适于孕育的家庭是个不小的问题。”他解释说,“而我们的试管婴儿技术运用了孕育舱模拟女性子宫环境,为受精卵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所有元素,孕育的婴儿甚至更加健康。”


“也就是说可以跳过代孕的步骤。”托尼用一句话替博士做了总结,洋洋得意地瞥了洛基一眼,“斯塔克工业总是最好的——在任何方面。”


“没错,毕竟代孕涉及道德伦理等太多后续问题,”班纳博士微笑着点点头,不知究竟在赞同自家老板的前一句还是后一句话,“当然,卵子还是需要女性志愿者提供的,但我们已经可以做到拣选基因片段,从而使孩子在遗传方面和两位更加接近。”


国王和王夫对视一眼。


“身高必须像我。”洛基一锤定音,而托尼也只是不满地哼哼了两声,难得没有反驳,只是提出自己的要求:“应该遗传我的智商。”


洛基眯起眼睛:“你觉得你比我聪明?”


托尼张开嘴做出一副大吃一惊的表情:“这难道不是再明显不过的吗?”


“上次你能低价收购汉姆科技,是谁给你支的招?”洛基抱起胳膊,托尼则朝他竖起一根手指:“注意措辞,美人儿,你那不是聪明,是狡猾。”


洛基从鼻腔里哼出一声:“各退一步,一半一半?”


“成交。”


“好的,现在我们确定了身高和智商方面的偏向,”班纳博士尽职尽责地做着记录,“说说你们想要一位王子还是公主。”


“女孩!”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然后半是欣喜半是怀疑地望向彼此。


“我以为你会想要一位男性继承人。”托尼眨眨眼。


“不,事实上我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倾向,”洛基耸肩,“而你,你难道不想要一个能跟你一起在工作台旁边挥动扳手的男孩吗?”


“女孩也可以挥动扳手,”托尼摸了摸下巴,“我只是想要一个长着绿眼睛的小女孩。”那一定非常可爱。


洛基皱了一下鼻子:“不,我认为棕眼睛会更好。”


托尼不满摇头:“棕眼睛太普遍了。”


“所以你之前已经做过调查了?”洛基撇嘴,“那么请告诉我,斯塔克先生,全世界有多少人是棕眼睛,又有多少人是绿眼睛?”


“我用不着做调查,在大街上溜一圈就能轻松得出结论。”


“听听你自己的话,在大街上溜一圈?你的科学精神哪儿去了?”


“或许我可以提供一个折中的方案,”班纳博士用温和的声音为他们打圆场,“要知道有一种虹膜异色现象,也就是两眼的虹膜呈现不同颜色的性状。你们觉得一只眼睛是绿色,另一只眼睛是棕色怎么样?” 


洛基和托尼从怒视彼此的状态中霍然转头,一致将火力对准班纳博士。


——“开什么玩笑?”


——“你把我的女儿当成波斯猫吗?”


——“那是虹膜异色症!有人甚至把那当成一种病症,真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咳咳,这个问题你们可以稍候讨论,”博士连忙站起身岔开话题,“现在请两位移步医务室,我们需要采集两位的,嗯,精子。”


医务室并没有装修成一片白的模样,大约是为了防止人们在太过纯洁肃穆的环境中丧失性趣,导致采集困难。房间的布置很温馨,中间有一张看上去很柔软的大床,窗边的长地毯上还摆着一长两短的真皮沙发,就像一个家。


“这里有一些杂志和书,”班纳博士指了指沙发旁的茶几说,脸不自然地泛红,“如果不尽兴的话,我们还有片子,异性的,同性的都有。”


“我想我们并不需要这些。”托尼回答,眼睛却盯着洛基,并伸出舌头暗示性地舔了舔嘴唇,满意地看到自家丈夫的瞳孔微微扩张,而这让他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决定。


两小时后,国王夫夫从医疗室里走了出来。


“我们讲好啦,”斯塔克公子扶着腰朝班纳博士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们会有一个绿眼睛的小公主,她将是天底下最漂亮的。”


评论(32)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来只吧唧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