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来只吧唧熊

超蝙 霜铁 盾冬 闪博 ec 宇宙夫夫

一切为了复仇者脱衣舞俱乐部(6)

之前有小伙伴说还想要《正派和反派》的本子,准备“十一”之后重印一回

不想再做宣传了,就问问,还有没有想要的啊?具体想要哪一本啊?

知道有些吃霜铁的不吃盾冬,反之亦然……


以及,900粉了,更一章吧


一切为了复仇者脱衣舞俱乐部(6)

托尼兴致盎然地踏进复仇者脱衣舞俱乐部,或者说“性致盎然”。仅仅10个小时没见到他的舞男先生,他就已经开始思念了——oops,说错了,应该是“没听到他的舞男先生”,毕竟到现在为止,托尼还对那家伙的容貌一无所知,不过这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开心最重要嘛O(∩_∩)O~~

“小斯塔克先生,欢迎光临。”金发的俱乐部老板大笑着向托尼走来,托尼回之以微笑,可就在他伸出手准备和对方礼节性地握一握时,却抢先一步被抱了个满怀。

“哦,谢谢你的热情,这可——真令人印象深刻。”托尼放纵自己沉溺在这个宽厚的怀抱中三秒,然后恋恋不舍地挣扎出来,不得不承认,这位布莱克先生的身材简直好到能和希腊神祇媲美,刚刚他已经隔着衣服感受到那鼓起的肱二头肌了。可说实话,他更偏爱他的亲亲蜜糖的肉体,哦,那些劲瘦的肌肉,修长而有力的手指,以及永动机般的律动……

托尼拍拍胸口——让他缓一缓,他可不想成为第一个因为意淫过度而心脏病发的可怜人。

“您今天想要一些其他的服务吗?”索尔见缝插针地问,“我们俱乐部的台柱詹姆斯·巴恩斯即将开始他的演出,为什么不去欣赏一下呢?”

“不需要了。”托尼摇摇头,上流社会谁不知道那位绿眼睛甜心是史蒂夫·罗杰斯失而复得的青梅竹马,跑去看他的演出很可能被一个愤怒的星盾集团CEO揍翻在地板上,而且他正赶着去见自己的绿眼睛甜心呢。

托尼迫不及待地顺着楼梯向三楼那间熟悉的房间走去,却意外地发现索尔依旧紧跟在自己身后,不由得感到一丝奇怪,要知道之前他每次来的时候,这家伙都阴沉着脸,活像自己欠了他五百万,不过说到钱——

“我亲爱的秘书小姐和您联系过了吗?不知道您对我的小小心意是否满意?”托尼转头询问,虽然布莱克家族在美利坚属于新兴势力,但却是盘踞在英伦三岛长达三百年的古老贵族,生意遍布欧洲和东亚,索尔现在或许只是个脱衣舞俱乐部的老板,但未来的某一天很可能成为布莱克财团的掌舵人,他可不想因为得罪他而惹麻烦。

而且既然他每周都要来这儿五六回,和东道主搞好关系也是很必要的,毕竟润滑剂和保险套也不能白用是不是?更何况他们要存一些特殊道具在索尔这里,租金和服务费还得另算。

鉴于上述理由,他特地嘱咐小辣椒奉上了一份厚礼。

索尔的脸孔扭曲了一下。

“抱歉,请原谅我个人对名画的鉴赏力有限,”他彬彬有礼地回答,觉得自己听上去有点儿像洛基,“所以我将您赠与的那幅《克莱斯勒大厦》转增给了我弟弟,他非常喜欢。”并因此得到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以及一个久违的拥抱——当然,他可不会提及这份礼物的来源。

托尼点点头,他听小辣椒说过,奥丁还有一个颇受宠爱的小儿子,之前在哈佛就读,就是因为这个儿子,布莱克夫妇才决定从英国搬来美国。

“很羡慕你有个兄弟,那感觉一定不赖。”他敷衍地说道,依旧困惑于索尔的跟随。

“是啊,有弟弟真好……”大个子的脸上浮现出一种痴汉般令人毛骨悚然的笑意,那简直有点儿吓到托尼了,不过很快,那种诡异的笑意就被托尼所熟悉的阴沉所取代。

“可他最后还是会迷恋上某个人,某个混蛋,然后离开家,离开他的哥哥。”他捏紧拳头,似乎时刻做好准备要狠击那个人的胃,好让他把吃进去的东西(比如说他弟弟)完完整整地吐出来。

托尼咽了口口水,决定远离这个处于爆发边缘的弟控。

“我想我的心上人在等我,”他强忍拔腿就跑的冲动,尽量礼貌地说,“或许我们可以换个时间再聊。”

“你刚刚在说‘心上人’?”金发的脱衣舞俱乐部老板皱起眉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神色也缓和了不少,“所以,小斯塔克先生,你现在正在和那个人交往,对吗?”

舞男先生那双熠熠生辉的绿眼睛在托尼的脑海中闪过,让他不自觉地弯起嘴角,可随即那张戴着面具的脸又让托尼皱了皱鼻子。

——那个连操他时都固执地不肯露脸的家伙,他才不会和他交往。

“没有,”他听见自己这样回答,理所当然且洋洋得意,“托尼·斯塔克可不会在四十岁之前安定下来。”

索尔盯了托尼三秒钟,然后缓缓开口:“既然如此,我想你不会介意多一个床伴。”

=====================

洛基摸了摸脸上的面具,确保它好好地待在它应该在的地方,然后伸手推了下面前的门——没推动。

他疑惑地歪歪头,不解地敲了敲,接着听见里面传来凌乱的脚步声。

“谁啊?”是托尼的声音。

“是我。”洛基回答,几乎与此同时,门“刷”地开了,一只手伸出来将他一把拉了进去,又“咚”地一声摔上了门。

“怎么回事?”洛基转动着绿眼珠警惕地打量四周,在确定这间屋子里只有他们俩后问,并发现托尼的脸色堪称苍白。

“太可怕了……”托尼龇着牙喃喃说着,他裹着一床毯子,双手抱肩,看起来不知道是因为寒冷还是恐惧。

洛基叹了口气,伸手连人带毯子搂在怀里。

“你看上去就像是遇见了猫的小仓鼠。”他调笑着,而托尼果然恢复了些生气,回头狠狠横了他一眼。

“你跟这家俱乐部的老板熟吗?”亿万富翁将头靠在舞男先生的肩膀上,安心地舒了口气。

洛基则挑起一边眉。

“还算熟,”他斟酌着说辞,“我和他弟弟曾经是同学。”

“所以你也是哈佛的毕业生?”托尼来了兴致,“这么算起来我还是你师兄。”

“据我所知,你十五岁时就进入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系大学部就读,并以最高分毕业,跟哈佛大学没有一毛钱关系。”洛基幽幽地说,这家伙无时无刻都想占他便宜。

“功课做得不赖嘛,”托尼为对方对自己的深入了解而沾沾自喜,“不过事实上,我在哈佛做过半年的交换生,所以还是你师兄没错。”

洛基撇撇嘴:“我发现你的思维太过跳跃,谈话时缺乏连贯性——这儿的老板到底怎么了?”

“哦,对,这儿的老板,那个叫索尔·布莱克的,”托尼露出了一个“这真是见鬼了的”表情,“他之前一直对我凶巴巴的,今天却突然自荐要当我的炮友——那家伙简直比我还缺乏连贯性。”

洛基眯起眼睛,这让他整个人都变得危险起来。

“你怎么说?”他问,一只手揽着托尼的腰,另一只手滑入对方的领口,抚摸着左侧那小小的可爱的凸起,满意地听到一声轻轻的抽气。

“我说我会考虑。”托尼忍不住扭动了一下身体,不甘示弱地回答。

“撒谎——”胸口的温柔抚摸变成了毫不客气的一拧。

“好吧,好吧,我拒绝了他,就像拒绝上次那个女人一样。”托尼连忙如实招供,大夏天的,如果被玩得肿起来,他就只能一直穿着西装外套见人,多热啊。

可洛基还是不满意。

“具体说说。”他诱哄着,在托尼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又一个轻如羽毛的亲吻,将人撩拨得痒痒的。

“我对他说,‘虽然不想承认,那我的甜心已经把我榨干了’。”托尼闭上眼睛,一边顺从地重复着自己给索尔的答复,一边不紧不慢地摆动臀部轻蹭着他身后的那人。这是真话,他有舞男先生就已经足够了,要是再加上索尔,他非要脱肛不可。

当然,还有别的更深层次的原因,可关于这一点,托尼并不想深入思考——托尼·斯塔克真的爱上了什么人?拜托,这听上去实在匪夷所思了点儿,对不对?


评论(24)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来只吧唧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