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来只吧唧熊

超蝙 霜铁 盾冬 闪博 ec 宇宙夫夫

一切为了复仇者脱衣舞俱乐部(3)

一切为了复仇者脱衣舞俱乐部(3)

本章弟控索尔出没。

 最近三次元多事之秋,更新会比较缓慢,

以及,给这个小系列加了个标签,方便大家找到(1)和(2)


自从洛基成为斯塔克总裁的雀屏之选,并在那场轰动全城的生日party上一脱而红后,复仇者俱乐部也跟着名声大噪,顾客量和收入由断崖式下跌直接变为直升机式飙升。可面对喜人的业绩,作为脱衣舞俱乐部老板的奥丁森家大公子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而且大有越来越暴躁的趋势。

“Boss,”领班走过来,对坐在吧台旁的索尔低声报告,“又有人想点你弟弟的单。”

索尔的鼻翼煽动了两下。

“我不是吩咐过你吗?”他大手往吧台上一拍,振得酒杯齐齐跳起,“推掉推掉,统统都给我想办法推掉——还有,不要每次都跟我报告。”

让洛基代替他去参加舞男遴选绝对是一个错误,索尔气哼哼地想,他实在是和弟弟太久太久没有亲近了。从前他们经常一起洗澡、一起玩水、一起光着身子在游泳池里你追我赶,可自从洛基身世暴露,赌气申请了哈佛商学院并离家整整六年之久,他们就再也没有那样的玩闹过,以至于自己对洛基身体的记忆还停留在少年时代,理所当然地认为那个细胳膊细腿的小男孩会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

可从party流出的照片却赤裸裸地打了自以为是的索尔一和耳光——他那白白净净、斯斯文文的弟弟已经长成了一个男子汉,脱掉衣服后还相当有料。

索尔的突然爆发让领班哆嗦了一下,可他并没有知难而退,而是继续站在原地。

“但是Boss,”他嗫嚅着说,试图在不再次惹怒自家老板的前提下,将事情完满解决,“这回的情形不太一样,您必须——”

他话还没说完,就不得不仓惶后退,因为索尔差点儿就要把手机屏幕怼到他脸上了。

“我让你找人去删网上那些下流照片,怎么还有这么多!?”他一边摇晃着手机一边怒冲冲地吼着,领班皱眉看向屏幕,赫然发现那是洛基穿着警服在打着各种灯光的舞台上解皮带的照片,旁边还附了张关键部位的大特写。

而就在这时,一个棕色的毛茸茸的脑袋突然凑了过来。

“哇哦,真是火辣,”脑袋的主人以过分夸张的语气赞叹说,同时将视线从手机照片上移开,并朝索尔伸出了手:“托尼·斯塔克,很高兴见到你,奥丁森先生。”

索尔瞥了那只手一眼,勉强从高脚椅上起身,和对方握了握:“欢迎光临,小斯塔克先生。”

“这里挺不错的,”托尼装模作样地四顾一番,评价,“装修风格华丽而不失典雅,人员素质也相当高,怪不得生意兴隆。”

索尔敷衍地点点头,他讨厌这种拐弯抹角的恭维,他一向喜欢直奔主题。

好在对方没有废话太久。

“我想点那个人,”小斯塔克朝索尔手机上洛基的照片扬扬下巴,“价钱由你开。”

索尔在心里冷哼一声:“他今天轮休。”

“那可真不巧——”面前这个讨厌的暴发户拖着长长的调子说,“你不介意给我他的手机号吧?事实上,我们之间还有一些事没有了结。”

索尔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这种家伙他见多了,这一个月来,无数疯疯癫癫的女人和一脸色眯眯的男人跑到俱乐部来想点他弟弟的单,被委婉拒绝后又拐着弯地打听洛基的联系方式,别以为他不知道他们究竟打得什么主意。

眼前这和姓斯塔克的家伙长得倒还不错,小胡子也挺有个性的,但年纪显然太大,个子太矮,根本配不上自己年轻有为、英俊多金、温柔体贴、善良可爱的弟弟。

哼!

或许他的排斥太过明显,小个子暴发户最终叹了口气。

“好吧,好吧,”他哼哼着,“现在我们换一种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据我所知,令尊的左眼曾经在早年的一次意外事故中受损,需要更换角膜才能恢复视力,可偏偏对手术过程中一类必须药品有过敏反应,所以拖了好多年始终都没能手术。”

“你怎么知道?”索尔冷下脸来,他们整个家族一直在欧洲发展,最近一年因为洛基才着手将业务重心向美国转移,如果不是刻意调查,斯塔克总裁绝对不会知道这么多内幕。

“这不重要,”讨人厌的暴发户双手抱胸,笑眯眯地回答,“重要的是,斯塔克工业下属的药物研究室已经成功研制出了那种药的替代品,你给我他的号码,我就为奥丁先生安排手术,怎么样?”


评论(16)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来只吧唧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