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来只吧唧熊

超蝙 霜铁 盾冬 闪博 ec 宇宙夫夫

托尼•斯塔克竭诚邀您加入高空俱乐部(1)

内容摘要:托尼因损害斯塔克工业形象而被小辣椒塞进经济舱,被迫前往伦敦,却在大不列颠航空的飞机上与一位有着绿眼睛的火辣空少浪漫?邂逅,接下来,高空俱乐部什么的,你懂的……


托尼·斯塔克竭诚邀您加入高空俱乐部(1)

“我不去道歉,”托尼双手抱胸固执地坐在客厅的长沙发上,一脸忿忿不平,“明明是那个英国佬气量狭窄,凭什么要我道歉?”

“你必须去道歉,”斯塔克工业现任执行长佩珀·波茨优雅地坐在托尼对面的单人沙发上,脊背挺直,以一种无可争辩的语气傲然命令,“而且作为惩罚,没有专机,没有秘书陪同,甚至没有头等舱,你这回得坐经济舱去伦敦,给我好好向奥丁森先生致歉,并取得他的原谅。”

托尼从鼻腔里哼出一声:“如果我拒绝呢?”

小辣椒用她漂亮的眼睛冷冷地瞥了一眼自己的前Boss,同样从鼻腔里哼出一声:“你不会想知道的。”

=====================

十小时后,托尼心不甘情不愿地坐在机场候机厅,这根本就不是他的错,他只是在一次酒会上开了个无伤大雅的玩笑,而这种美式幽默却像利箭一样穿透了那位尊贵的奥丁森公爵的神经,让他对整个斯塔克工业留下了极其糟糕的印象,甚至毅然取消了原定于第二天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转而和他们的老对头汉默科技搭上了线。

虽然这在托尼看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小辣椒绝对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斯塔克公子叹出今天第三十七口气,低头瞅了瞅自己的登机牌,上面显示他的座位号是51B,老天保佑,为什么一架飞机能装下51排之多?要知道他的私人飞机统共只有八个座位,剩下则被一张大床、一列小酒廊以及一个高级影音室占满——哦,对了,还有一间豪华浴室,里面的按摩浴缸简直比维密模特更能令他舒服。

老话怎么说的来着?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不过托尼·斯塔克永远都是制造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双料能手,这回他掐准登机口即将关闭的前一分钟站起身,施施然走到检票工作台前,朝那个正低头看电脑的空乘露齿一笑。

“嗨,帅哥——”他用手指在工作台上轻敲了两下试图引起对方的注意,却在那名空乘抬头的一瞬间像被雷劈中般呆愣当场,即便斯塔克公子遍游花丛多年,也从没见过有着这样一双绿眼睛的美人。

“欢迎乘坐大不列颠航空,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空乘勾起嘴角微笑询问,他的嘴唇很薄,按理说不是托尼喜欢的类型,唇色也与当季正流行的烈焰红唇背道而驰,可斯塔克公子却忍不住盯着它们小小地吞了下口水。

空乘疑惑地朝这位一声不吭的古怪乘客眨了眨眼,歪头又把刚刚的话重复了一遍,这才勉强令斯塔克公子回过神。

“咳咳,是这样的,”托尼迅速从花痴的状态中恢复过来,故作潇洒地掠了下额发,重新展现出花花公子式的迷人笑容,“我注意到今天你们的乘客并不算多,不知道头等舱还有没有空着的座位?”这是贾维斯帮他从网上找到的攻略,而托尼自信能够凭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得到一个免费升舱的机会。

空乘依然保持着微笑,而托尼却敏锐地从中读出了几分不屑。

“有的。”他回答,用他标准的伦敦腔,礼貌却又带着高高在上般的疏离。

托尼叹了口气,看来仅凭微笑无法让他顺利达到目的,所以他摘下了从踏进机场起就一直戴在脸上的大墨镜。

“看见了吗?”他一脸“这个原因足以让你给我一个头等舱座位”的表情。

可那位英俊的空乘却像是完全无法领会当中的奥义。

“所以——”他挑起一边眉,而托尼再次在“哦,这家伙看上去可真可口”和“哦,这家伙看上去可真操蛋”之间神游了三秒钟。

“我是托尼·斯塔克,斯塔克工业的掌门人,”他耐着性子解释,“如果我被人发现乘坐经济舱前往伦敦,明天的报纸头条指定是《斯塔克工业面临绝境总裁被迫乘经济舱出行》,那美国的股市可就要乱套了。相信我,无数人会因此倾家荡产、血本无归的。”

空乘先是瞪大眼睛,像是为托尼的一番话震惊,随后又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

“听上去后果眼中,”他皱眉说道,面色严峻,“但您或许可以在旅行途中继续佩戴您的墨镜——既然它能保证您没有在候机厅被人认出来,那么应该也能保证您在飞机上部被人认出赖。”

他说着,用一种霸道却不失礼节的方式抽走了托尼手中的机票,快速在扫描仪上一扫,机器发出恼人的“叮”的一声后,又将机票塞回到还处于呆愣状态的托尼手中:“据我所知,您是本次空中旅行的最后一名乘客,请配合我们的工作,尽快登机。”

=====================

托尼懊恼地穿过长长的廊桥,登上了这趟大不列颠航空从加利福尼亚直飞伦敦的航班,并在经过头等舱区域时停下脚步。今天是周三,正如托尼之前观察到的,来往于两地的乘客并不多,头等舱有近乎三分之二的座位都是空着的。

“抱歉,斯塔克先生——”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托尼背后响起,他回过头,果然是那位刻薄的空乘。

“什么事?”托尼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英俊的空少依旧保持着高于职业水平的彬彬有礼:“我记得您的座位是51B,请尽快按座位号就坐,再过五分钟机组就将进行安全检查。”

“你的记性这么好,为什么不去剑桥大学教数学?”托尼咕哝着,抬头看了眼前方那片座位间空隙狭小的经济舱,在成年后头一回有了想哭的冲动。

“真的就不能通融一下吗?”他转过头,用他大大的棕色的狗狗眼哀伤地望着对方,并奇迹般地迅速在眼眶中汪起两汪泪水,嘴巴也不由自主地撅得老高——拜托了,即便他有身高优势,但也不想蜷缩着腿飞上五个小时啊。

那位空少显然没料到托尼会来这么一招,一直维持着的专业表情瞬间被凿开了一道裂缝,眼神也不由自主地柔和下来。

“鉴于本次航班没有孕妇、儿童及七十岁以上的老人,或许我可以破例在为您进行一次升舱服务。”他说着,指了指第二排靠窗的位置,“座位号2A,祝您旅途愉快。”

他朝托尼点了一下头,然后迈步朝经济舱走去,带起的清凉气流混合着身上好闻的古龙水扑了托尼满头满脸。花花公子反射性地转头用目光追随着他的身形而去,毫不意外地发现他好心的空少有着两条傲人的大长腿以及一个堪称完美、让人的双手忍不住想要犯罪的屁股。

哇哦,或许这趟旅程会比托尼想象中更有趣。


评论(22)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来只吧唧熊 | Powered by LOFTER